赛得利

发布日期:2023-02-22

        赛得利是全球纤维素纤维行业领导者,旗下的高品质天然纤维来源于可再生种植林,广泛适用于各种纺织品和亲肤卫生用品,以卓越性能为用户提供最舒适的体验。

        赛得利在中国拥有三家制造工厂,年产能达到550000公吨,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纤维素纤维制造商。与此同时,赛得利还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从第一个环节起一直到结束,全程贯彻实施“负责任的生产”原则。

        赛得利的现代化制造工厂传承源自芬兰的专业技术和丰富应用经验,以欧洲先进技术和100%纯木浆原料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具有最高品质的和最高纯度的纤维素纤维。 

        为了更好地履行我们的品质和环境保护承诺,我们制定了严格的木浆采购政策和可持续发展政策,同时通过多种方式鼓励供应商采纳和遵守最高行业标准,确保为客户提供具有最高品质和最高环保性能的纤维素纤维,更好地服务从时装服饰、家纺用品到婴儿湿巾和美容面膜的广泛市场。 

        我们在中国的所有制造工厂都获得了产销监管链认证以及ISO 9001ISO 14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此外,赛得利还获得了瑞士Oeko-Tex纺织检定机构认证,这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纤维产品绝对不含任何有害物质,符合欧盟规定。

        从服装和家纺用品到婴儿湿巾和美容面膜,赛得利与您时刻相伴。

访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