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海龙(潍坊)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3-02-22

        恒天海龙(潍坊)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84年,公司年产差别化及常规粘胶短纤维17万吨,涤纶帘子布及帆布3万吨,高模低缩涤纶工业长丝1.2万吨,是山东省创新型企业

 

        公司是中国新型再生纤维素纤维及制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引领着中国再生纤维素纤维行业的发展。再生纤维素纤维取材自天然棉纤维或木纤维,经先进科学、严谨的处理方法加工制成,具有环保、可降解的的优良特性,是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绿色产品,是生物质纤维的典型代表。 

 

        公司致力于建设学习型、科技型、和谐型、贡献型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优化产业结构,打造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生物质纤维生产旗舰。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具有完善的科研开发体系和国内唯一的、最完备的中试生产线。已成功开发科技含量和附加值较高的安芙赛阻燃纤维、纽代尔高强纤维、麻赛尔纤维等系列新产品,其中多项填补国内空白,两项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承担完成的九五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年产45000吨粘胶短纤维工程系统集成化研究荣获200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公司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被山东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认定为纺织科技型企业。自2004年以来,在中国化纤行业竞争力综合测评中,连续被评为中国化纤行业竞争力前十强企业。

 

        公司主导产品粘胶纤维系列和帘帆布系列均已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和 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 Oeko-Tex Standard 100 纺织品环保标准认证,其中粘胶短纤维、高模低缩涤纶工业丝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产品销往东南亚、欧盟、中东、南美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访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