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2-22

        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隶属于唐山三友集团,下辖唐山三友远达纤维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南堡开发区,毗邻京津唐大都市群。公司占地915亩,员工4000余人,年产能50万吨,是纤维素纤维专业生产厂家。


        公司第一条生产线1998年正式投产运行。将近二十年来,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么志义同志“创业守成,事在人为”企业精神的指引下,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获得60余项专利技术授权。利用先进的技术优势及设备制造能力,建设了单线产能8万吨/年的大型生产线,单线产能、设备水平、差别化率、产品质量、综合能耗等达到先进水平。公司先后被确定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试点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纤维素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效节能环保粘胶纤维成套装备及关键技术集成开发”项目获2012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公司是“国家纤维素纤维新产品研发基地”,可生产六大系列百余个品种。公司成功开发了高白纤维、着色纤维、阻燃纤维等一系列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产品,莫代尔纤维打破国外垄断。产品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和欧洲生态纺织品OEKO-100(1)认证。荣获 “中国名优畅销品牌”,“中国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等殊荣。产品畅销全国及亚、欧、美多个国家和地区。


        矢志科学发展,目标更高更远。下步,三友化纤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研发,做强做优纤维素纤维主业,持续推动技术进步,为民族工业添彩。

访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