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2-22

        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生产化纤纺织原料的大型一类企业。公司拥有总资产62亿元,占地面积310多万平方米;生产规模、经济效益在中国粘胶纤维行业中名列前茅;拥有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两个上市公司和星鹭科技公司、新乡市华鹭科技公司、新乡白鹭新材料有限公司等6个子公司。

        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粘胶长丝、粘胶短纤维、氨纶共三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近年来又相继研制出了有色粘胶纤维、竹浆粘胶纤维、蛋白粘胶纤维、芦荟粘胶纤维等10个品种的功能化、差别化粘胶纤维和差别化氨纶纤维,还成功研制出了光感变色纤维。申请国家专利50多项,产品注册商标为"白鹭"牌。


        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0年,1965年建成投产。经过50多年的发展,化学纤维年产能力粘胶长丝6万吨,粘胶短纤维10万吨,氨纶8万吨。拥有全球先进的粘胶长丝连续纺生产线和装备先进,工艺领先的连续聚合干法纺丝氨纶生产线。主导产品粘胶长丝生产能力居世界前列。


        公司相继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FSC-COC认证和STANDARD 100by OEKO-TEX®生态纺织品认证第一类产品。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环保先进企业"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中国工业企业综合评价最优500""中国化纤行业竞争力十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全国化纤行业优秀品牌贡献单位全国就业先进单位全国纺织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南省国际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白鹭"牌粘胶长丝、粘胶短纤维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公司产品不仅行销国内,而且还出口到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访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