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雅美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2-22

        山东雅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雅美科技)位于山东省博兴县经济开发区,是渤海实业旗下专业从事纤维素纤维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2005年创建以来,关键技术设备来自世界著名供应商,其中,喷丝头来自瑞士、烘干机来自英国、打包机来自德国,形成六条线32万吨/年差别化粘胶纤维、5万吨/年高品质棉浆粕的产能,并配套热能动力工厂、环保科技产业。

 

        主营产品差别化粘胶纤维系列产品包括棉型细旦粘胶短纤维、高强力棉型粘胶短纤维、高白度粘胶短纤维、抗菌性竹纤维、阻燃纤维等功能性纤维,产能位居全国前四位,产品远销土耳其、东南亚、韩国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雅美科技高度重视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工作,引进世界先进的废气处理设施,拥有目前国内最大、CS2回收率最高的废气治理装置,年产16.8万吨/年元明粉以及2万吨/70%硫氢化钠。被授予山东省“清洁生产先进单位”、山东省“首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单位。

访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