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银鹰化纤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2-22

        山东银鹰化纤有限公司是以天然纤维素提纯及深加工为主,兼营化工、能源、纺织、教育、旅游等多元化产业的民营大型企业。


        公司现有棉、麻及其它新材料浆粕、各类差别化粘胶短纤维、纤维素醚、人棉纱等系列产品。公司在棉浆研发和天然纤维素提纯领域具有行业先进水平,被认定为国家功能性浆粕研发生产出口基地。特高档棉浆产品远销欧美亚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建有两大生产基地。东部高端产业基地位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胶东半岛高端产业聚集区,东临青岛,西依潍坊,交通发达,海陆空运输便利。西部传统产业基地位于新疆自治区,资源优势得天独厚。

 

        公司秉承“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企业,出一流产品,做一流贡献”的企业精神,坚持“以诚为本,以信取人”的经营方针,热诚为四海宾朋、五洲客商服务,真挚欢迎各界朋友与公司并肩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访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