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丽雅2021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布日期:2022-06-29

1. 概览

    《宜宾丝丽雅股份有限公司 2021 可持续发展报告》是宜宾丝丽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丝丽雅”)发布的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阐述了丝丽雅可持续发展理念、策略和2021 年实践。

    丝丽雅重视与利益相关方的沟通和交流,期望通过发布此报告,更好地促进各方了解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与行动,以此增进合作,实现共赢。

    后续报告计划按年度进行发布。

2. 报告时间范围
     本报告披露期间为 2021 1 1 日到 2021 12 31 日,部分内容追溯到以往年份。

3. 报告范围及边界 

     本报告内容涵盖了宜宾丝丽雅股份有限公司,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相关子公司,详见“走进丝丽雅”。

4. 报告编制依据

    本报告参照《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纲要》(CSR-GATEs:2008),并参考最新版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核心方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s)和《工业企业及工业协会社会责任指南(第二版)》进行编写。

5. 资料来源及可靠性保证 

    本报告的数据及各项信息主要来自于宜宾丝丽雅股份有限公司、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相关子公司提供的正式文件资料。

6. 报告鉴证

    应丝丽雅要求,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按照《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验证准则》(CSR-VRAI)确立的验证原则(第 III 部分)对报告符合程度进行了鉴证,认为报告编制规范、质量符合要求。

7. 信息获取

    本报告由丝丽雅采用中文进行编写,欢迎您通过以下途径免费获取本报告。

    下载网址:https://www.cn-grace.com

 

点击此处下载全部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