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丝丽雅股份有限公司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布日期:2023-09-11

1.概览

《宜宾丝丽雅股份有限公司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是宜宾丝丽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丝丽雅”)发布的第二份可持续发展报告,阐述了丝丽雅可持续发展理念、策略和2022年实践。

丝丽雅重视与利益相关方的沟通和交流,期望通过发布此报告,更好地促进各方了解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与行动,以此增进合作,实现共赢。

后续报告计划按年度进行发布。

2.报告时间范围

本报告披露期间为202211日到20221231日,部分内容追溯到以往年份。

3.报告范围及边界

本报告内容涵盖了宜宾丝丽雅股份有限公司、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相关子公司,详见走进丝丽雅

4.报告编制依据 

本报告参照《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纲要》(CSR-GATEs:2008),并参考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发布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核心方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和《工业企业及工业协会社会责任指南(第二版)》进行编写。

5.资料来源及可靠性保证

本报告的数据及各项信息主要来自宜宾丝丽雅股份有限公司、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相关子公司提供的正式文件资料。

6.信息获取

本报告由丝丽雅采用中文进行编写,欢迎您通过以下途径免费获取本报告。

下载网址: https://www.cn-grace.com


点击此处下载全部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