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布日期:2023-09-11

1、发布周期

本报告是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发布的第三份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后续报告按年度发布

2、时间范围

本报告披露期间为202211日到20221231日,涵盖部分历史数据。

3、报告范围

本报告的组织范围涵盖了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唐山三友远达纤维有限公司。部分内容涉及母公司唐山三友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他子公司。

4、编写原则

本报告依据《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纲要》(2008年版)(CSR-GATEs:2008)、《工业企业及工业协会社会责任指南(第二版)》并参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核心方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进行编写。

5、信息来源

本报告的数据及各项信息主要来自于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的正式文件和统计报告,部分来自于唐山三友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他子公司。

6、报告鉴证

本报告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参照《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报告验证准则CSR-GATEs 》(2008)进行合理审验,对报告的客观性,适宜性,响应性进行鉴证。

7、报告获取

本报告以中文版为准,中文版/英文版报告均可登录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下载电子版。网址:http://www.ts-sanyou.com.cn

8、意见反馈

如果您有任何建议和意见,或对报告内容有疑问,您可发送电子邮件至:syhx002@sanyouhx.com


    点击此处下载全部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