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化纤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布日期:2023-07-28

1、概述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为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化纤本公司公司我们)发布的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本报告为利益相关方提供了关于吉林化纤可持续发展相关进展的最新信息。

2、时间范围

本报告的时间范围是2022.1.1-2022.12.31(以下简称报告期),后续将按年度发布。为增强报告的可比性与完整性,部分内容超出上述范围。

3、报告范围

本报告以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包含公司本体所有生产及运营设施。

4、编制依据

本报告参照2021 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以下简称“GRI标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律监管第1——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指引》进行编制。

5、资料来源与可靠性

本报告内容全部来源于吉林化纤正式文件资料,部分内容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和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整理。

6、获取方式

本报告将以电子版形式发布,欢迎您通过吉林化纤集团官网(https://www.jlhxjt.com)获取报告。

7、联系方式

184345640@qq.com0432-63502833,综合管理处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