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得利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布日期:2023-09-11

1.关于本报告

赛得利《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简称本报告)是赛得利(简称赛得利”“赛得利集团”“本公司”“公司”“我们)发布的第7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本报告为利益相关方提供了赛得利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战略、愿景和年度进展

2.  报告范围与边界
本报告时间范围以202211日至1231日(简称报告期”“本年度)为主,部分信息超出以上时间范围。除特别说明外,本报告涵盖的主体包括所有赛得利运营控制的资产。详细列表如下:

针对赛上海、林茨南京、莱赛尔日照、赛得利(新会)无纺布和赛得利(九江)无纺布,本报告将涉及其人力资源、职业与健康、培训、温室气体排放、可持续采购等指标,其他环境数据(如,废气排放、废水排放、能源消耗等)将不在本报告中披露。赛得利(溧阳)无纺布投产较晚,本报告中仅披露其温室气体排放、可持续采购、部分职业健康和安全数据。莱赛尔常州亦投产较晚,本报告暂不纳入其数据。新加坡和南京的员工都在新加坡金鹰集团(RGE)的办公室工作,这些办公室的能源消耗和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数据亦不包含在本报告中。

3.编制依据与数据说明

本报告参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简称“GRI 标准)以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进行编写。除非特别说明,本报告的数据根据国际认可的准则进行测量和计算,其引用数据和案例均来自赛得利正式文件,或由监管机构、审计机构或公用事业供应商等第三方提供。报告中涉及的货币均为人民币。

4.外部验证

本报告已通过南德意志集团(TÜV SÜD)参照《AA1000 鉴证标准 v3》进行的独立有限审验,详见后附《独立鉴证声明》。

5.报告语言

报告以中英文两种语言发布,如中文版和英文版有任何不一致之处,均以中文版为准。欲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电子邮件:sustainability@sateri.com

电话:+862138616841

文件下载